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NBA免費直播平臺:球迷的觀賽福音 隨著NBA賽季的火熱進行,全球籃球迷的熱情再次被點燃。對于中國球迷而言,如何...
2025-04-04播報4月4每日電訊 今日,OptaJoe統計了一則有關德布勞內的數據。據統計,德布勞內是目前英超歷史上助攻榜排名第...
2025-04-04播報04月04每日電訊 正在進行的LCK常規賽1-2輪,T1 1:0領先DRX。本場Bo3,T1選擇讓替補許久的Gumayusi首發上場,...
2025-04-04播報4月4每日電訊 2025LCK常規賽第一輪HLE以2比1戰勝KT,HLE上單Zeus選手接受韓媒專訪。Q:勝利感想如何呢?Zeus:...
2025-04-04播報4月4每日電訊 2025LCK常規賽繼續進行,今日第二場比賽由DRX對陣T1!第一局前期Oner趙信中路gank取得成效后...
2025-04-04